這本書是朋友五月多推薦的,但我卻整整拖了好幾個月才終於借了這本書,一口氣把看書的樂趣給找了回來。因為學業的關係,我完全沒有任何一點時間可以讀課外讀物,所以這本書是我在零碎的時間中透過有聲書的方式聽完的。如果平常喜歡讀青少年外國小說的人這本書一定很合你的胃口:) ! 我個人對讀完整本書後的評價是3.5/5,算是中上的作品。整部作品主要圍繞在19世紀時發生在倫敦的開膛手傑克事件,雖然現實生活中人們至今仍然不知道開膛手傑克是誰,但是作者利用這部作品嘗試做出一些假說。整部小說的敘述是由女主角Audrey Rose Wadsworth的第一人稱視角描述。

Audrey Rose出身於上流社會,然而她不喜歡做平凡的貴族女性成天關注八卦以及如何打扮自己。她所嚮往的是與叔叔Johnathan透過解剖屍體學習人體的運作並且推理死因 (像是法醫的概念)。隨著當時Jack the Ripper在倫敦橫行殘殺妓女並取走他們的器官,Audrey Rose Wadsworth 與聰明並擅長推理的Thomas Cresswell決心調查事件的真相好避免更多女性陷於不幸。當然過程中他們經歷互相懷疑猜忌,還經歷了家人接受審判的擔憂,在相處中他們自然的也萌生情愫。最後的結局真的蠻意想不到的,作者做了蠻合宜的收尾。

文章標籤

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劇透/前言防雷

 

文章標籤

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論你往哪裡去,全心全意的去

這是我最要好的朋友Wendy在我生日時的卡片中寫的,雖然並不是很工整的字,但她的心意很明顯的傳達了過來。她提醒了我,在我脫離舒適圈的時候,會想要逃避不願意面對事情,但有時候機會就會這麼溜走了。所以做每件事,都要全心全意的去做,因為錯過了,就沒有第二次了。

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了二月中,難得來到國外 對於雪這種東西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學校有滑雪社這種東西我覺得很特別因為台灣光是要有雪就有點困難更何況是要在雪上面滑雪!

文章標籤

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很多高中Seniors體驗第一次投票的感覺(18歲可以投票)

也認識一些學生去幫忙賺服務時數

文章標籤

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國前常常聽說美國高中有舞會

少女心大爆發>///<

文章標籤

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到美國你會想到什麼?答案通常是漢堡、牛仔、或紐約的高樓大廈吧!

我因爲是被住在Ohio的接待家庭選中才能夠來這裡做交換學生的

文章標籤

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

我想各位在國外生活的朋友們肯定常常有這種困擾⋯⋯想念家鄉味

文章標籤

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克蕾絲,我們到混血營了哦!」魘煥親吻著我的額頭。
「還是晚上欸,我好累…」我掙扎的脫離魘煥的挑弄。
「你不會是被夢菲斯催眠了吧…」他開玩笑的說,「來吧,戴先生快要生氣了。早早處理完就可以去睡覺了,乖。」
「…好吧。」

我拖著疲憊的身軀,緩慢的跟在變成黑影的魘煥後面—至於我為什麼看得到呢,因為我是阿波羅的孩子(撥頭髮)。整齊排列的12個小屋此刻顯得靜悄悄的,可能是睡著了吧,我羨慕的想。但是當我一看到主屋,我剛剛的猜測就被推翻了—他們都在主屋外面看熱鬧—我嘆口氣走入人群裡,所有人看到我都一致性的讓出一條路。在我低聲說謝謝的時候,我看到了幾個我隱約還記得名字的家人們,我對他們微微笑,表示我還認得他們。
「…就是這樣。」露希安緊蹙著的眉頭因為終於說完而放鬆了開來。
「嗯、謝謝妳,那克蕾西絲有什麼要補充的嗎?」奇戎移動龐大的馬身轉向我。
「啊?」我疑惑的看向橆沁,後者比出了個蝴蝶的手勢。
「那個…就是…」我娓娓道出費絲塔的話還有當時發生的事,並向眾人展示我鎖骨上的蝴蝶刺青。
「好漂亮…」大家紛紛讚嘆。
奇戎思索了很久,跟戴先生說了幾句後再度看向我。
「我想…你們應該還會有更多任務吧?我和戴先生一致認為—你們應該要趁現在這個時候,好好練習戰鬥技巧。快去睡覺吧,明天會很累的。還有,恭喜克蕾西絲成功融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奇戎張開手。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大家把我圍起來歡呼,魘煥因此被擠到外圍,我隱約看見海瑟衛哥哥跟他說了什麼話,然後我就被大家半推半擠的送到小屋門口。

「小蕾,謝謝妳救我們。」薇亞和伊莎貝兒跑過來給我一個擁抱,我看得出伊凡納相當開心。
「謝謝大家這麼熱情…可是我真的很想睡了!」
「我們幫妳準備好了最好的床舖哦!」奧莉薇雅聞言道。
「居然為了她把指導員趕開。」妮亞喃喃的走進到夜晚還是超亮的阿波羅小屋。
「小蕾晚安!」
「夢心晚安!」
大家對我道完再見就各自散開回小屋去了。
我立刻爬到我的床上,陷進充滿陽光味道的棉被,然後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看向隔壁床的妮亞,「嘿,妳不介意的話,可以跟我睡哦,床很大的。」
「不用,我不是百合。謝謝妳的好意。」
妮亞冷淡的拒絕我。
「拜託!我只對小煥煥(魘煥)跟小賽賽(賽勒絲)有興趣好嘛。不要就算了。」我聳聳肩。
「…」

翻來覆去了好久,大概是在外面餐風露宿慣了現在有床睡很不適應吧,於是我決定爬起來去外面散步。就算這樣算來進到混血營的時間也好幾個禮拜了,但是我仍對營區超不熟的吶…。想著想著就走到了與魘煥相遇的獨木舟湖,我蹲下身用手輕觸水。
「還不睡覺阿?」
「咦?海瑟衛?」我有些害怕的對上他的目光。
「那麼害怕幹嘛?」他輕敲我的額頭,「我以為妳很累?」
我揉著發疼的額頭,「是很累。可是睡不著。」
「其實…我是看妳起來才跟出來的,我想告訴你一件事。」
「…?」
「奇戎不是說你們還會有任務嗎?混血營的任務是隨時都有可能死掉的,可是很明顯的,妳相當愛魘煥。我認為…你們不應該太快開始交往,不論是對妳或對他都不好。因為妳在乎對方,在戰鬥的時侯注意力很容易分散,或者是如果貝庫達控制住他怎麼辦?他拿魘煥威脅你怎麼辦?因為妳看重他甚於他人,很容易做出致命的錯誤。」
我聽到這裡,完全愣住了。海瑟衛說得都沒錯,邏輯上也很正確…但是這代表著我不能正視自己的感情,要以大局為重?
「所以…我只能和他當朋友嗎?」
「嗯。我知道這很痛苦,但是只要事成之後妳愛怎樣就怎樣。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你可以去當輔導老師了。」我試著轉移話題。
「我會是你未來幾週的心靈導師。」
「…」
「希望你能夠接受我的建議。」
我並沒有回應,只是思考著他的話。看著他的背影,我呢喃著,「為什麼…要管那麼多呢?我…應該聽他的話嗎?」

在爸爸出現以前,我以經回到我的床上躺著了。妮亞嗚咽幾聲,倒過來抱住我,然後繼續打呼。
對於海瑟衛的那一番話,我在心中想了很久。無法避免的,有些反抗意識想要推翻他的話,可是…他說得太有道理了,我不知道該不該聽從他的意見。之後再說吧,我決定。

「早安!大懶豬!」伊凡納興奮的大叫。
「不要!還我棉被…」我呢喃。
「快點!老爹晒到你的屁股了!我想他找到歐文…」
「什麼!?」我快速從床上跳起來,「你剛剛說歐文?他在哪裡?」
「…在主屋那邊,奇戎在照顧他。」
伊凡納只感覺一線光經過,就看不見我的身影了。

我推開圍觀的人群,衝進主屋。奇戎正在指揮大家回餐廳吃早餐。
「歐文!」
我倒抽了一口氣,魘煥從後面抱住我。
「沒事的沒事的…」
歐文全身上下都是傷疤,還有受到暴力的痕跡。更嚴重的是,他的胸口開了一個大洞…。
我嗚咽著把頭埋在魘煥的懷裡。
「為什麼…爸爸一定會救他的對不對?我的醫術也不錯,歐文還活的過來的對不對?」
「我很遺憾,克蕾西絲。我們在外面發現他的時候就已失去了呼吸心跳,大家只是來這裡跟曾經的同伴致意。」奇戎沉痛的說。
「你們沒有去找過爸爸啊!歐文還活著,他只是睡著了!…你回答我啊魘煥!」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
「是誰傷害了他的!是潔瑟絲嗎?一定是她!我要去找她…」魘煥抓住我。
「不行,蕾,聽話。歐文的實力也不弱,可以把他傷害成這樣也不容易,我們應該要先充實自己的實力,養精蓄銳,再去報仇。」
「對阿,夢心,我們營裡有些人認識潔瑟絲,我們可以請他們幫忙。」橆沁也在一旁勸說。
「好了,克蘿莉莎,妳先去上妳的課程吧,妳還有很多得學,時候到了會叫你去領神諭的。」一直沒開口的戴先生不耐煩的把我們通通趕出主屋。


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抽出銀鞭,開始備戰姿勢。
    「你可以先發哦,我沒有關係。反正你都會死在我手裡。」楓微笑。

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