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高興。

  與愛德華這樣在森林奔馳。

  我喜歡他。

  喔至少現在是這樣。

  「...」我沉默

  「公主,你在想什麼啊?」他打趣的笑道。

  我就是最愛他那迷人的笑容。

  「不要再叫我公主了!」我感覺好受傷,難道他一直都不知道我對他的感覺嗎?「不可能是想你啦!愛德華。」我裝作不在乎的說。

  「真的嗎?我那麼帥你不是在想我?」他追問。

  「你有帥嗎?」有,你很帥。我偷笑,腦中掠過一幅畫面。「你的心都放在薇亞上面...算了,我去看看那裡面有什麼,」我朝森林深處點點頭。

  「等等,公...」愛德華往空氣抓了抓,似乎想挽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