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黑嶽,吃我一拳!」
    「白癡哦!」名叫「黑嶽」的男孩瞪了那個人。
    「哈達!」他喝著速速送上一拳,卻在半空中被另一個人截下了。
    「我說嵐阿,你要玩就去找那個新來的好嗎?你很吵欸。」那人翻了個白眼。
    「唉呀該隱哥哥!我跟你介紹我們的新家人,她叫克蕾西絲。」莉茲看不下去,插嘴道。
    「妳好,我是該隱,記憶女神的孩子。」他微微挑眉,使他英俊的外表更加…令人垂涎。
    「很高興認識你!」我笑說。
    「那這位白癡先生就是嵐,不要理他就行。」莉茲急著說。
    「哦~好像那個日本團體哦?」
    「大家都這麼說。」他埋怨的看著我,我忍不住噗嗤一笑。
    我稍稍用眼神掃視整個餐廳,魘煥正站在角落注視著我。我害羞的低下頭,卻一直沒忘記他旁邊那個漂亮的女孩—橆沁。
    一股酸酸的感覺在我心中炸開,她…不會是魘煥的男朋友吧?我下定決心要去問問看魘煥的事。
 
    「她似乎很喜歡你?」橆沁微笑著說。
    「是的。但我的心只屬於主人。」他伸手要碰橆沁,但她立刻轉身離席。
    「繼續用你那大情聖的表情誘惑她吧!」她離開前命令道。
     「…」魘煥滿足的望著橆沁婀娜多姿的背影。
 
    「嘿親愛的,你在看哪呀?」
    「阿、嗯…沒什麼啦!話說,妳是誰?」
    「我叫希拉亞,波賽頓的孩子。很高興見到你!」
    「妳好!」我擺出我的招牌燦爛笑容。
    「嗨我是艾利克斯,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嗯!」
     伊凡納牽著薇亞的手朝我們這邊走來,「小妞,這是我的女朋友—薇亞。」
     薇亞微笑的看著我,「妳好,我的男友很白痴,別理他。」
    「哈哈同感。妳是雅典娜的孩子嗎?」我仰頭大笑。
    「真是厲害!被你發現了!」薇亞驚訝的說。
    「那你一定很聰明囉,改天幫我考試吧!」我開玩笑的說。
    「那可不行。」她認真的回答,奇戎站在餐廳中央招集大家。
    「各位天神的孩子們,歡迎我們新的家人!阿波羅的女兒—克蕾西絲•貝爾妮耶特!」奇戎用洪亮的嗓門對他們說,「克蕾西絲,請出列。」
     我害羞的站了出來,看到薇亞在一旁點頭以示鼓勵,我微微一笑正好看見我頭頂的太陽符號。
    「今晚,讓我們用最熱情的態度歡迎她!」奇戎拍拍手,所有的人也跟著拍起手。
    「請大家多多指教!」如太陽般燦爛的笑靨從我的內心笑出來。
 
     魘煥走過來牽起我的手,「走吧!」
     我的臉又紅了,我趕緊低下頭,「嗯…去哪裡…?」
    「傻瓜,去晚會會場。」我聽了之後心中的幻想立刻破滅。
    「什…什麼?」
    「難道我應該帶你去哪裡嗎?」他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他誘人的唇,如果能嚐嚐看…哪怕只是一次…我甩甩頭,驅走這不當的幻想,「你在幹嘛阿,克蕾西絲!」我嘀咕著。
    「怎麼了?你在說什麼?」他的臉離我好近!在我差點衝動吻上他的唇瓣的時候,我的手先把他推開了。
    「呃…抱歉,我們快去晚會會場吧!」我逃也似的跑走。
    「純真的小女孩。」他笑。
    「你做得很好。」他轉頭一看,是歐文。
    「歐文?我一點都不這麼認為。你幹嘛不要直接去把她帶到貝庫達大人的前面?」
    「你不是一直想把注意力從橆沁身上移開嗎?我可幫了大忙呢!」歐文懶散的靠在樹幹旁。
    「你為何要這樣對待你妹妹呢?你知道我不會愛上她的。」魘煥抓住歐文的前襟。
    「我跟她說過了,我們已經不是兄妹了,我和她已經結束了。」
    「歐文,你要想清楚。你妹妹值得更好的,不該讓她浪費心思在我身上!」
    「我說她不是我妹妹!」他推倒魘煥。
    「以前是,將來也會是的。到時你將敗在她手上。」魘煥迅速抽出武器,展開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