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我向爸爸祈禱請他給我一些指示。可能是他聽到了,那天的夢就出現了爸爸。
    「呃…克蕾絲,我很抱歉讓你陷入這種奇怪的…狀況。」他歪頭想了想才說。
    「你可以讓我回去吧,你只需要揮一揮手就可以把大家弄醒阿。」我帶著些責難語氣說。
    「我不能干涉你們的人生,但是你會找到一些人在路途上幫你。而且,你哥哥已經無法回頭了,親愛的。我只能給予你們祝福,而且你的白爵將會是很有力的助手。」他頓了頓接著說,「在這趟旅途中,你不要單單用眼睛來看,要用心去去看。」他點點頭,化成光粒消失了。
 
    「喵嗚+~€=¥=~!~([|%#?!£+」一陣淒慘的貓叫響破了天際。
    「我說白爵阿,我有准許你躺在我身上嗎?」我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咬緊嘴唇偷笑。
    「一大清早的,你們兩個在吵什麼阿!」睡在我旁邊的橆沁帶著濃濃的睡意嘀咕道。
    「一點也不早了,主人…我是說橆沁。」看到橆沁投來的視線後,他慌忙改口,「露希安已經在研究地圖了,本來她還打算把你們踢下山坡,看妳們兩個會不會醒來。」
    「那個…爸…」我立刻被白爵打斷。
    「該走了,時候不早。櫻薇她快要衝進混血營找薇亞了。」極似爸爸嗓音的貓用眼神警告我別說。」
    「我的阿波羅阿!你居然會講話!?」我嚇到從石頭上摔了下來。
    「嗯,魅絕也出來了,那麼我們就起身出發吧!貝庫達在8月12號傍晚,也就是大約兩週後將會崛起,你哥哥就沒辦法恢復原樣了。」魘煥在一旁補充道。
    「不能坐飛機的話…水運也不行…只能走陸運了。飛馬他們應該還可以騎,我去看看!」我分析道。
    「嗯嗯妳快去吧!」露希安催促道。
    「我陪你去。」魘煥輕聲說。
    「啊…嗯!」我趕緊別過早已燃燒通紅的雙頰。
 
    再次踏入混血營,居然是這樣的方式…。我心想,「咳咳!大家怎麼都不見了?」
    「貝庫達帶走他們了。」魘煥面無表情的回答。
    「馬廄在哪兒?我迷失了!」我緊張的說。
    魘煥拉起我的手,「在那裡。毒氣還沒完全消散,要專心!」
    你抓著我的手哪能專心啊!
    我好想這樣對他說,但我只是快速的點點頭。
    「在這裡!」魘煥快速的抓住其中一隻馬,「馬很討厭黑帝斯的孩子,但我們非用它不可。」他解釋說。
    我聞言,抓住了其他三隻馬。「我們快回去吧!」
    「…」
    「欸?你還好吧?」
    「你很想拯救你哥嗎?」他試探性的問。
    「我很愛他。所以我會救他,不管他是不是想殺我。」我肯定的回答。
    「你救你哥還有可能,可是歐文旁邊還有個副手潔瑟絲,你過不了她那關的。」
    「總是有辦法的,對吧?」我燦爛的笑道,其實心中擔心的不得了。
    「那祝妳成功。」他有點懷疑的說。
 
    「露露~馬來了!」我高興的在馬上面亂叫。
    「誰讓你叫我露露的…」她喃喃說。「橆沁,我們上馬吧!」
    「嗯…」橆沁有點猶疑不決的樣子。
    「放心,馬會很乖的,對吧?小可?」白爵率先爬上我的馬,對橆沁說。
    橆沁聽了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牠叫小可阿…?那這隻咧?」我問白爵。
    「牠叫梅梅。」白爵瞥了我一眼,「橆沁,還是你要跟魘煥共乘?」
    「不行!」我和橆沁異口同聲叫道。
 
    幾分鐘後,在露希安的安撫下,可可終於願意讓橆沁坐上去。
    「終於!」櫻薇忍不住說。
    「也不能怪他們啦!」魅絕在一旁說。
    小犽好不容易爬上了可可的身上,白爵立刻就說,「走吧!我們向復活島找歐文了!」
    「哦伊哦伊哦伊哦~」我放聲大喊,享受騎乘飛馬翱翔天際的感覺。
    「妳…可不可以不要亂叫#」橆沁提鐵青著臉,沒好氣的說。
    「這樣就不能享受旅遊了阿!哈哈哈!」我豪爽的回答。
    「妳可別忘了薇亞、伊莎貝兒他們都還需要我們來拯救。」露希安提醒我。
    「嗚…」我挫折的嚎了一聲,終於閉嘴了。
    魘煥在後面看著,藏不住嘴角的笑靨。
 
    「咿嘿嘿嘿嘿嘿。」梅梅似乎挺不舒服的叫著。
    我們已經在海上飛了兩天兩夜,此時不舒服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小蕾,我們快到了。因為復活島充滿了太多迷霧,所以梅梅才會亂叫。」白爵解釋。
    「所以…我應該要讓牠把我放到陸地上然後讓牠飛走嗎?那我們要怎麼回去?」我頗不高興的說。
    「看到陸地了!」領先的橆沁在前面大喊,「要下去嗎?」
    「唔…我們聽白爵的話好了,大夥兒下去吧!」露希安點點頭。
 
    雖然待在空中很好玩,但離開地面這麼久的時間讓我好想趕快回到大地的懷抱…就算給蓋婭抱很奇怪。
    「我好想念土壤還有大地哦…」橆沁高興的躺在復活島的土地上。
    「橆沁,快起來。」魘煥責備的說。
    「這裡是1275年,貝庫達甦醒的地方,所以靈力很強。歐文如果選擇這邊會是明智的選擇。」露希安頓了頓,「但他沒有選這裡。」
    「什麼?我們來到這荒蕪的土地,還讓飛馬們跑走…結果卻徒勞無功?」我抱怨道,「哥哥就不能體貼一點嗎?」
    「克蕾絲,你太急了。冷靜下來。」魘煥略為皺眉的說。
    「這裡應該很多遊客的啊,怎麼都不見了?」橆沁警覺的提出疑問。
    橆沁一說完,就看到一大群面無表情的人類從四面八方朝我們走來。我聽從白爵的指示,拿出我的弓和鞭,擺好戰鬥姿勢。
    「加油,找出頭兒就好,不要傷害太多遊客!」露希安告訴我們。
    「沒問題的!」橆沁很有自信的回答。
    我舉起弓,對準離我最近的遊客的腳射了一箭,並快速的填裝,準備發射下一箭。遊客一波又一波的擁上,我用眼角掃視整個結構,發現某區的遊客特別聚成個圓,像在保護誰。
    「在那裡!」我朝露希安大喊。
    「我看到了!」她請橆沁做掩護,慢慢往那個圓移動。
    我開始沒有很認真的在應敵,改用鞭子暫時讓他們不能進退,魘煥退到我旁邊,說,「數到三,我們衝去幫橆沁。一、二、三!」
    我們同時衝出一條路支援橆沁,後者感激的點點頭。遊客們輕易的就被我們「解決」,就快要看到中間的指揮者了。
    「是艾利克斯!」露希安倒抽了一口氣。
    橆沁聞言,立刻把前面擋路的遊客撥開,緊緊抱住艾斯。
    站在我旁邊的魘煥緊抿雙唇,不高興的情緒明顯的表達出來。
    艾斯推開了橆沁。「妳是誰?士兵們,把他們送到歐文那裡!」艾斯下令道。
    「我在這裡啊,我就能代表歐文。」說話的,正是黑爵。
    「黑爵!?原來你在這!」我高興的走過去。
    「離我遠一點,人類。」他嫌惡的對我說,然後就化成一團黑霧,消散了。
    露希安看著旁邊的石像,突然唸出了一段文字,「Believe light, and night won't come bother you.」
    艾斯聽了,手臂上的印記就閃閃發光,變成了希望女神的圖案。「橆…沁?我剛剛有傷害妳嗎?」
    「沒有!」橆沁開心的說,「艾斯醬我很想你<3」
    「這次要去英國的巨石陣,都是很有魔力的地方呢…艾利克斯,你是波塞頓的小孩,可以請你幫忙嗎?」露希安說。
    艾斯挑眉笑說,「當然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