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抽出銀鞭,開始備戰姿勢。
    「你可以先發哦,我沒有關係。反正你都會死在我手裡。」楓微笑。
    「二對一雖然不公平,但是世間永遠都不公平啦!」嵐跟著說。
    「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趁他們還在吵架的時候衝了出去,決定先處理掉嵐。
    「這點三角貓技倆都想先處理我?好!楓,先讓我玩玩她。」
    就算嵐這麼說,楓還是偷偷的從後面突襲了。
    「哼。」我悶哼一聲,挨了楓一刀。
    「孩子,不要逞強比較好哦!」楓大笑。嵐快速的又刺上一劍。
    「嗯…」我不高興的甩了一下銀鞭,嵐的手臂上立即多了條勒痕。但楓更不是省油的燈,他迅速的又在我身上劃了幾道。
    「算你聰明。」他對我啐了一句。我已經快沒力了,我咬緊嘴唇,嚐到了鹹鹹的血味。
    我使盡全力再站了起來,用鞭子挑開了嵐的劍刃,再唰唰兩聲掃向楓。
    「你在幹嘛!!」魘煥終於注意到我了,但我已經…
    「多一名也不會是我們的對手哦>wo」楓嘲弄的繼續說。
    「喝啊啊啊啊啊」魘煥喊了一聲就…把楓和嵐弄重傷了。
    「你…怎麼?」
    「噓。」他輕觸我的唇。
    霎那間,嵐和楓,還有周圍的一切事物都靜止了,只剩下我…和站在我旁邊的魘煥。
    「發生什麼事了?」我擔心的望向他。
    「時間停止了。」他給我看他的手錶,「有事情要發生了,我有不好的預感。」
    天空快速的暗了下來,而我身上的蝴蝶墜子正透出微弱的光芒,似乎想與黑暗抗衡。我拔下墜子,光芒立刻遍佈全地,蓋過了黑暗。蝴蝶也活了過來。
    「嗯…!?」它閃爍著光芒,讓我和魘煥頓時都只看到一片白。然後,就出現了一幕幕場景,訴說著一對情侶的故事,但又突然變成了黑暗遍臨的畫面,最後…變成了一位女神,原本的蝴蝶墜子也破裂開來。
    「你們都看到一切了,孩子們。楓和嵐他們會沒事,龍女也會回去。」周圍的龍女立刻消失不見,「我是費絲塔,光明女神,貝庫達的妻子。一千年前,我曾經幫助柏修斯打敗貝庫達,但也讓我被我丈夫變成了蝴蝶。當克蕾西絲撿到蝴蝶墜子的時候,妳讓我的神格甦醒了。我知道,是時候了。我丈夫將要復甦。這次我也會幫你們,但是你們要附上代價。
    「以你們的智慧及熱忱,去告訴混血營的孩子們:戰爭已經開始,是時候戰鬥了。希望你們在打倒他的時候,告訴他我愛他,求他悔改。」費絲塔垂下漂亮的眼睛,悲傷的說。
    「我們會的,費絲塔,謝謝妳願意幫助我們。」
    「謝謝妳,孩子。記得:你不要單單用眼睛來看,要用心去去看。」說完隨及變成蝴蝶停在我背上。
    「真是個美麗的紋身阿。」魘煥碰碰我的肌膚,有種肌膚相親的感覺。
    「嗯…」我又臉紅了。
    「咦??艾斯呢?」到剛剛為止都還抱著艾斯假屍體的橆沁大喊道。
    「我在這裡。」艾斯疑惑的回答。
    「艾斯~」橆沁立刻衝向艾斯,「咦?你剛剛不是在那邊嗎?」她指指後方。
    「那是傀儡。貝庫達的幻象。」露希安掃視四周,停在我身上,「妳受傷了,快回去混血營吧。」
    「我…沒事啦。」我趕緊笑說。
    「不行。」魘煥關心的眼神對上我,我立刻臉紅轉頭。
    「對阿對阿快回去吧。」白爵也跟著說。
    「好啦…真拿你們沒辦法。」我嘟嘴先一步走上了艾斯的船,心中噗通噗通的跳著,跟以前…不一樣。
    「那楓跟嵐怎麼辦?話說你們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阿?」橆沁指指兩個傷痕累累的患者。
    「到船上再說吧。他們…我們快點回去就好。艾斯,幫我一下。」魘煥鎮定的指揮大家。
    「橆沁,我們先上去吧。」露希安朝我這裡走過來。
    「啊啊我之前那個承諾是怎麼回事啦!!」我懊惱的到處走。
    「哦?什麼承諾?如果你要魘煥盡管說喔呵呵呵呵。」橆沁一臉八卦的靠向我。
    「咦咦沒有啦!」我趕緊揮手搖頭。
    「妳們在幹嘛。」魘煥一臉無聊的瞪著我們,「別鬧了,艾斯,開船吧。」
 
    經過了這次任務,大家都累壞了。所以當大家都已經開始打著鼾,我輕輕的靠在魘煥的身側。
    「怎麼?還沒睡?」他微笑撥開遮住我眼睛的髮絲。
    「啊…嗯…」我登時臉紅,結結巴巴了起來。
    「你有話要跟我說?」他挑了挑眉。好帥呃呃…
    「嗯…對。」我點點頭。
    「那妳說吧。」他爬起來坐著。
    「很抱歉叫醒妳…可是…我想要在任務結束之前,告訴你,
       我喜歡你!     」我大叫。
    「喔喔終於,我們等好久了。」周圍的鼾聲嘎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大家讚許的眼神。
    「什麼?所以你們早就知道了?我有那麼明顯嗎?」我問。
    「你對魘煥的關心勝於他人,加油!」露希安微笑。
    「嘿,克蕾絲,我也喜歡妳。」魘煥終於等到他們說完,一個勁兒的對我說,「每次看著你臉紅的樣子就好想吻妳,每次都得忍受著想擁有妳的衝動,我覺得自己很懦弱,不敢向妳表白,只是一味的希望妳向我告白。聽到妳親口跟我說喜歡我、愛我,大概是我的夢想吧。一開始看到你嬌羞又不做作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或許我剛開始接近妳的目的不是這樣,但我喜歡妳陽光的笑容,還有那拼了命的性格。噢,我的茱麗葉,我等妳好久,」
    聽完我愣住了,原來…他是那麼愛我。「嘿,那是什麼意思?聽到你這麼說我很高興,可是我不要讓我們的戀情變得跟跟羅密歐茱麗葉一樣,我要一直一直愛你到老。」我笑著牽起他纖細的手。
    「那是我愛你的意思。好的,我的小蕾。」他把他那性感的唇靠向我,我閉起眼,感受他蠻橫霸道的吻。
    「卡!你們兩個太閃了,等一下把貝庫達給弄瞎了怎麼辦?」橆沁不滿的說。
    我聽了立刻大笑,「有誰會比妳跟艾斯閃呢?」
 
 
 
***敬請期待下一季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