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常常聽說美國高中有舞會

少女心大爆發>///<

Homecoming 是下禮拜,到時會再發另一篇

 

父女舞會是啦啦隊員負責主辦的

而我不小心的也加入了啦啦隊

即使是肢障又無顏值QQQ

今年的主題是pretty and pink

超級少女的顏色

整個主辦會場都超粉紅的

我們舉辦這個舞會一方面是想跟國中小的孩子拉近關係他們以後才會讀我們學校

另一方面是要募款做啦啦隊的經費

 

先從準備所有的東西開始說ㄅ

女孩們先兩兩一組準備一個籃子裡面裝各種小東西

我和另一個女孩抽到的是芭比籃

所以我們裡面裝的全都是芭比的相關產品

到舞會的時候被我們抽中的小女孩可以擁有這個籃子

至於怎麼抽呢

你要花錢買抽獎券投進籃子旁的箱子

買越多中的機率越大的原理

 

家長們開了無數次的會議

所有的細節都由他們一手包辦

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舞會的前一天放學

全部的啦啦隊員都留下來幫忙佈置

我們超迅速的就把場地弄的超粉紅

比少女還要少女

然後晚上還有ㄧ場比賽所以大家就先解散了

 

接下來!登登登登登

重頭戲

早上起了個大早然後去walmart買一些餅乾當作等等給那些小女孩的點心

然後轟爸帶我去美髮店做造型

 

說到美髮店就一定要說一件事

一般普通頭髮一次就要11美金!!!

真的超誇張完全花不下去

然後你就可以想像做造型要多少了

 

其實我真的超不推薦做頭髮的

你披頭散髮去也沒人care

尤其是這次做完後整個很想哭

畢竟審美觀跟美國不一樣

她整個把頭髮梳高

看過《髮膠明星夢》嗎?

是沒那麼誇張啦總之很不適合就是

 

然後回到家之後因為自己不會化妝

所以轟爸就叫他認識的一位中國人幫我化

結果她把我化的臉超白眉毛超粗

化成完全跟我不同的人

沒錯我幾乎每個都不理想QQ

 

因為教練有提前說會站很久所以只穿了平底鞋

結果去了才發現大家都好高:O

雖然大家都一直稱讚我但說真的那只是場面話吧TOTTTTT

超明顯的對不對!!!!!!!

我覺得我超級有那種 林真心第一次跟徐太宇出去的妝 的樣子

大家化起來都好自然好美

尤其是同年的都好成熟TOTTTTT(如圖)

看看別人 看看自己

7月過了好嗎QQQQ

 

6:00一到

我們ㄎㄞ站在門口跟每個走進來的小女孩打招呼

她們真的超級可愛的而且裙子也很Q!!!

她們害怕的躲在爸爸們後面也是快萌死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她們或拍照 或畫畫 或吃東西

很貼心的一點就是我們會場有攝影棚 大家都排隊拍美美的照

他們拍的超好大概是我最滿意的一張!

 

DJ之後開始介紹啦啦隊員們

我們一個接一個走出去

然後就開始放慢歌~跳慢舞

不需要擔心不會跳因為其實也只是一直搖而已

不久我們就換成流行歌

啦啦隊員們就開始拉起她們的小手一直跳

而我也跟著一起跳哈哈不難

DJ也是超酷他們真的是用黑膠唱片捏

 

時間過的很快

快到尾聲的時候就是抽獎時間啦!!!

我們各自抱著一起製作的籃子然後從箱子抽一張抽獎券

送出去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動

希望她喜歡

 

跟女孩們ㄧㄧ告別後

我們開始捲起衣袖開始收拾一切東西

大家都超分工合作的我們處理的超級快速又恰到好處哈哈

教練說這是歷年來最乾淨又最快收拾的一次

結果聽說女生廁所被整的很慘

整個鏡子都是乳液 清了超級久

然後我們慢慢把東西歸回原處

一些去5F倉庫還東西的人回來之後就一直說那裡根本是鬼屋很恐怖:O

東西通通就緒後我們就各自解散了

那時候已經9點然後還頂著恐怖的妝

一回家就全部弄一弄倒頭就睡

 

下禮拜還有homecoming呢⋯⋯

好累哦⋯⋯(蛋黃哥)

覆蓋最後一張照片然後等我的hoco文吧(躺

arrow
arrow

    夢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